close

誰要來跟我打籃球去????

看了「黑子的籃球」後

心情興奮阿阿阿 (冷靜

尤其是漫畫

小黑子你好可愛www

姐姐好喜歡你!!!

可是黃瀨你也好棒阿阿阿!!!!!!!

 

所以我萌上「青黃」了阿阿阿  (?

可惡xD

這黃瀨不像黃瀨

是吧小青峰xD?

 

是說

當我第一次看到小青峰的名字

就看錯了

而且錯的超離譜

真是難以啟齒的字阿

 

我超想把op當鈴聲吶!!!!!!!


我重回小說的懷抱了 (?)

我跑去看

「特殊傳說」

我的天!!!!!!!!!!!!

學長你好萌!!!!!!!!!!! (???

   

 

然後又把之前買的「非關英雄」挖出來

阿阿阿

好好看

而且這次看書的速度比以前快

一個禮拜有四、五本

也許更多

但是非關的還沒買齊

阿阿阿

快!快讓我買完它

還有玄日狩阿阿阿

我超想看阿阿阿阿阿 (欸冷靜


草稿+線稿

阿真糟糕

速度真慢......

有的時候

會覺得

「愛莉絲夢遊仙境」

是個可怕的故事

怕會回不來

好可怕!

 

  


這看起來好好玩

所以我也跟著玩起來了

嘻嘻!

我覺得一月的女孩比較可愛呢!

 


謝謝你看到這

真不知道這樣是否是圖很多xD

但很多東西

想分享

但是都會停在原地

我看著我妹、我弟畢業

我在想我目前的處境

是好?是壞?

該如何投籃?該怎麼把球傳給隊友?

我是個害怕失敗的人

所以經常就是

「不做」

可是這樣不去試

總是會失去的最多

我想的很多

行動力很少

我得先清醒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