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征回來了!!!!!!!!! (欸

還是一如往常

有很多事

可是不曉得怎麼敘述好xD

在這次校慶

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COS

是小俄喔!


 

 

噗浪有人寫紙膠帶教學

我就踹踹看

頭毛有我要的感覺呢! (自我感覺良好


 

    

我跑去追小黑子了!!!

天!!!!!他超可愛的!!!

 


目前近況

校慶完要好好讀書了

我不曉得能不能準時參加這些圖季 (RZ

真糟糕

然後存錢

繼續玩COS!!!!!!!!! (欸


米英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