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歲的萬聖節有點無趣

連自己都忘了要畫賀圖

國小時最期待的卻在輪到我們的時候消失了

乾乾的看著「女巫一族」,一旁媽媽的笑聲在房裡徘徊

想著當時後是多麼期待,

現在卻買著糖果自己吃。

模擬考前所畫的,

同學們說我是壓力太大嗎?想丟書阿

那我上面得寫上會計、經濟、計概 (被老師追殺

這時的我還在努力為段考拼經濟

什麼亞當斯密、什麼馬爾薩斯、什麼跟什麼

好吧!現在的我是長期的短路 (到底

線稿

難得的麥克筆

許一個夢給自己,去旅行

    


現在深深陷入亞瑟‧柯南‧道爾的世界

 

現在我把相簿開放了

因為有很多的圖會不好意思放這裡 (欸

所以想看的話點相簿吧 (欸欸

 

倒數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