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如題

受黑籃的影響真的跑去打籃球

看著同學教著對方如何螃蟹步如何讓傳球不被劫走

可惡www看著看著內心流鼻血 (ㄍ

然後他也有耐心的教我投籃

我有努力的學喔!!

 

阿 前面都是小小廢話

圖下收/青黃有


 

一堆黑籃圖

也狂搜P站的

每次搜心的流鼻血


我總是把小青峰畫的有點幼齒 (噴血

最常畫的是小紫原

他的個性真的撮中我的心阿阿

  小綠間、小綠間!!!!!!!!!

他的頭髮阿 不知道 一開始畫的很不順

是因為我沒有看星座運程嗎(驚恐

還是看農民曆? (欸

最喜歡他的下睫毛wwwwwwwwwwww


接下來是青黃

*

*

*

*

可惡!!!!!!!!!!!!!!!

憧憬阿阿阿阿

這就是我萌上這對的原因

原本以為小黃瀨超攻的

可是阿阿阿阿

遇到小青峰就......

 

總之那場

看的時候一直在尖叫 

最後心揪了揪了!!!!!!!!!

 


一天在青黃底下過完了 (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