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身體部份畫壞 (哭爆

但始終對於男人不放棄 (何

男人下收 (噴 


其實首圖阿

是學校美術比賽的 (居然

由於落選我就放上來吧

我在畫的時候

老母對我說:

「欸......你畫裸的好嗎?」

「為什麼不好?我超愛的!」我高興的回答

結果

對阿

沒中 (欸

就這樣吧!本文到此結......(別

 

 

 

 

嘿嘿

我想畫那種超性感的嘴唇

我卻畫不出來 (哭爆

下次要印很多很多的男人照片出來練習畫 (欸

本來是想走英倫風格

可是我畫的有點偏美

是因為金髮嗎?

英倫的用褐法才像

下次踹踹看好了:-?

 

總之,

白眼(?)的我

一直畫半身 (欸

我會努力畫全身的!!

 

是說下禮拜三

啦啦舞穿短裙好傷眼 (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