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是無線繪 (是嗎

不過還沒完成就是了嘿嘿

重點下收 

 

 

3月31日

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

(心虛了)

 

於是給自己的畫

原本是

學校桌上

哈哈xDDD

 

我覺得很好看所以

在電腦上畫了

本來以為331可以畫完

可是......

敵不過周公

對就如此

隔天

愚人節

我完成了......

意味著什麼嗎?

 

總之

就愚人節快樂!!!!!!!!!!

 

雜記:

我去看了「飢餓遊戲

我從頭到尾都是緊張的

我也買了 「尚月地」的畫集

sooooo 開心

裡面超漂亮的!!

然後看到帥哥老師

我更開心

這週末過的真愉快!

 

心記(?):

如果連自己都討厭怎麼行呢

也許很多事不如意

但是

愉悅是對自己最好的表情

微笑使人歡喜

吸吸吐給自己放鬆

料峭春風吹醒了我

 

與紅茶幽會

 

絲竹入耳聞

 

潺潺流水聲

 

漸漸蜿蜒道

 

風吹惱憂煩

 

如此這般樣

 

獨愛春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