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25CM背包ACIAO

 

接下來講的是:「做夢」。

 

是的,你沒看錯,是「做夢」。

依照我之前的慣例,感覺是要打什麼什麼假正經文(?)

但是我要講的是我的夢,曾經幻想當太空人阿~~~

所以我把我幻想的南碰有跟夢想畫了一張圖(#

當然不是這個夢(想)

 

我想講的是,我在夢裡戀愛了 (驚恐)

而且是在情人節......

我到底多希望談戀愛阿......

而且整過過程真的是超美好,感動到不行QQ

完全是我想要的人事物 (##

 

那個夢是我有史以來最美的,美哭了

一種只有在電影、影集會出現的港絕

 

當然醒來,就絕望了。

深深地給他絕望了。

 

大家要記得我們還有現實喔!

真想再回到那夢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