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jpg  
不要停止作夢。 
距離上次發文是在一年前,剛從高中畢業的我,是個滿谷熱血的小夥子(這樣講似乎現在有一定的年紀了哈哈

對於大一的生活充滿著奇怪幻想,但是沒想到的竟是很可怕的熬夜的日子,

拍片、分鏡、動畫,

第一次接觸,很有趣也很快樂,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事情是這樣做的,

但是逐漸地發現,有能力的人通常都喜歡自己攔下事情自己做,

像我這種沒有什麼出色的能力,總是覺得被瞧不起,

即使他們不是有意的,在我眼裡他們不信任了我,

我會大聲斥責為什麼不多相信組員呢?

也許你們認為何必呢?

但對我來說,失去別人對我的信任那我大可不必存在這世界。

每個人的看法及想法都不同的哈哈,因為體驗過所以講出來。



IMAG17312.jpg  

 

可愛的羅賓們的美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