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進化錄   
唔哇阿!

2012進化錄,有成長嗎?xDDD

這陣子挺忙的,專題考試畢編模擬考專題畢編

呃......原本以為從專題娘娘手下解放了,

呃......真不該替自己找麻煩,

不過要活的快樂一點才好(有嗎?)


 

  

我替這個月取名了,叫做「Jack Frost月」

我已經不知道畫了多少傑克、送了多少傑克給同學,

 

 

太多傑克數不清了,

  

不符合人體工學,同學說的

唔......也是啦......我常做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事(?)


  

嘗試著用紅色、黑色、白色系列去上色,

那是雨傘,不是蜘蛛網

好幾個同學看成蜘蛛網呢(RZ

我同學還為了是不是蜘蛛網還是雨傘吵架,真是太可愛了你們(RZZ

還有一位同學我實在是一定要說

我在我的座位上畫著時候,有位男同學靠近來看,看著看著他說:

「這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嗎?」

蛤?哪個?這個?

「你喜歡束縛型的喔!」我問

「呃...沒有啦......我......」他靦腆的笑著

可惡!!!好可ㄞ...不是好可怕喔xDDDDDDDD

天阿可愛的哥哥! (笑翻)

 

  

我很喜歡畫這兩個小傢伙,

可是我超怕一直畫他們最後會有戀童癖(不會

阿...這是模擬考的考卷喔 (還說

  

這是夢裡的情節,雖然是惡夢。

很容易作跟火車有關的惡夢,但我有十足的勇氣繼續夢,

人總有好奇心嘛~~~~~~~~

不過有人問我我在畫誰,呃......沒有喔沒有畫誰,

單純夢裡的人就是穿我們學校的制服。

 


這陣子有許多感概,

有AB事件(我這邊沒提)

讓我感受到人性上的可怕,尤其是在信任上

我現在真的只能跟A當個表面之交了。

 

重溫同級生、卒業生的美好,

中村明日美子老師讓我看見我的天了!!

然而就在隨便晃晃之時,就買下「空與原」

我的天阿,我愛你中村明日美子老師

只是原老是不是又更進一步的帥了呢?(大叔控)

 

與父親之間算是有溝通吧!

以前總是會覺得,為什麼我跟你說話,你卻嗯嗯阿阿的帶過

有些比賽你用的名字不是弟弟就是妹妹,為什麼不是我?

你說我只會畫畫其他什麼都不會,你確定有引我為傲?

我是一個心胸很小的人,所以我會因此感到許多的難過,

某件事爆發,你是坐著,我哭著,

我告訴你為什麼,

你接受了,你拍著我,對我說:「你可以的」

我的淚持續的流,但我的心鬆了一口

我說出來了,但卻差了一句:

「我愛你」

 

等到1/1的到來,我會不會笑看我以前的模樣呢?

也許人生咀嚼著是一股永不消失的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