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與手掌心的大野狼。


 

因為當畢編所以難得回到社團弱弱的教課,

其實現在教完課都會有少許人來問我問題,

老實說我很開心!因為不是叫我幫忙畫東還是畫西,

少數人不敢舉手發問,因此有下去走是對的!

我有看到有位孩子,是真的第一次畫圖,他很認真的學,也肯問

我真的無敵開心!!!!我超想教他更多更多!

只是時間真的不穩定呢 ,畢編阿或者可能遇到的模擬考,

真希望我可以教他們更多更多東西!!!!!! (媽媽心態)

 

AKIO

總覺得對他的愛永不熄滅!!!!!!!!!!

雖然現在開的音樂不是Akio先生,

不過還是真的很喜歡呢!!!

   

這是舊圖新畫xD

總之真的跟以前的超級不一樣

點這裡前往舊圖

 


 

  

他的腳確確實實扭到呢!

這動作自己都擺不下去了xDDDDDD

 

 


164 天

 

畢冊風格是旅行手札,

找完素材,好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